智慧仓储与供应链

1
“智慧仓储与供应链协同发展”专题培训班
随着互联网和物联网的发展及应用,新时期物流业呈现仓储智能化、平台信息化及供应链持续优化新特点。现代供应链成为物流业发展新动能。日前,国务院办公厅印发《关于积极推进供应链创新与应用的指导意见》(国办发〔2017〕84号)部署供应链创新与应用有关工作,推动我国供应链发展水平全面提升。
中储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、中国储运协会会长 历任中国物资储运总公司总经理办公室副主任、中国物资储运总公司青岛分公司总经理助理兼办公室主任、常务副总经理、中国物资储运总公司山东分公司副总经理(事业部副部长)、总经理(山东地区事业部部长)
拥有二十年仓储物流实战经验,他稔熟各业态仓储物流模式,具备系统专业的仓储物流知识、经验和科学前瞻的经营管理决策思维,磨练出超强的大型物流团队管理经验。
研究兴趣涵盖了大规模随机优化方法及这些方法在运输与物流管理、零售业运作管理以及卫生医疗领域中的应用。
工学博士,现任清华大学互联网产业研究院副院长兼互联网物流技术中心主任,美国北卡罗莱纳大学凯南商学院联合副教授。
2
“智慧仓储与供应链协同发展”专题培训班
我国正处于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的关键时期,智慧物流将深刻影响社会生产和流通方式,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,为物流业发展带来新机遇。为了进一步推动智慧物流发展、交流、推动科研合作和人才培养协同创新,为企业培养智慧物流人才。
著名物流规划专家,工学博士,交通运输规划与管理专业,副教授。现任北京交通大学硕士研究生导师、中物协(北京)物流工程设计院副院长,中国物流技术协会理事、住建部城科会智慧物流学组执行组长。在物流规划理论与方法、智慧物流体系架构、交通运输规划技术、系统分析与集成、大数据挖掘与分析、系统开发等方面都有较强的技术应用和创新能力。
中兴通信智慧物流总经理
京东物流价值供应链总经理
际链科技高级研发总监